神秘电话藏怎样秘密 一官方邀约欲带阿德脱苦海

阿德里亚诺的破坏力确实惊人!梅阿查的“国王风波”何时才能终结?
  上周阿德里亚诺因彻夜泡吧,在第二天的训练中被穆里尼奥赶回家,新一轮的“封杀门”事件开始。就在昨天,《米兰体育报》向外界披露,阿德里亚诺 已经被国际米兰提前赶回巴西,这是否意味着穆里尼奥已经向阿德下逐客令?在昨天同切沃的比赛后,穆里尼奥说:“这样的决定是出于伤病的考虑,他不能踢球 了,所以他提前进入假期。不过他应该思考一下是否还愿意留在意大利,在这里他很难重新树立自己的形象,他可以选择一个不同的环境...如果我是他,我会考 虑一下是留下来还是走人。”
  对于阿德的处境,国米老板莫拉蒂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,他说:“我认为穆里尼奥的话没错。我们的初衷是留下阿德,因为 他很有实力,但从目前情况来看,他压力太大了,无所他做过还是没做过,他的一切事情都会被媒体放大。他的未来由他自己决定:如果他能够克服现在的状况,我 们会重新考虑他。”
  国际米兰一直想留阿德,但巴西人的“秉性”却一次次触及梅阿查的底线。据今天的《米兰体育报》所说,阿德里亚诺在昨天并没有乘机返回巴西。航班 原本是昨天20:00点,但就在前往马尔蓬萨机场的路上,阿德接到一个电话,他被告知在机场已经聚集了很多记者,返回巴西的计划被推迟。据该报所说,这样 的举动并不代表穆里尼奥欲留下阿德,巴西前锋依然会提前离开国米,也许就在今明两天。
  目前阿德所接电话的更重要详情还不得而知,国米方面如何处理阿德也还没有内部消息曝光。不过就在阿德再次被封杀之后,媒体又开始炒作阿德1月离队的消息。
  昨天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在接受《环球体育》采访时还说:“阿德依然心向国米。”但1天之后,里纳尔迪的态度变了,在接受巴西权威体育日报 《Lance》采访时,他说:“阿德里亚诺很不幸,在国米他总是踢不上球,我将与雷特谈谈(弗拉门戈副主席),我和阿德都很喜欢弗拉门戈,我们会考虑弗拉 门戈的邀请,虽然运作这件事会很困难。”而在里纳尔迪发表上述言论之前,弗拉门戈副主席雷特向外界证实说:“我们确实希望能够引进他,我们会关注事情的进 展,弗拉门戈俱乐部会与相关负责人谈谈,事情很困难,但我们会尽力而为。”
  除了返回巴西,意大利和英国媒体还在炒作另一个去向,切尔西。阿德里亚诺+现金交换德罗巴,这是外界普遍盛传的一种可能。不过在昨天,国米技术 总监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向外界澄清,他说:“与德罗巴之间不可能,国米已经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前锋。德罗巴已经在切尔西效力很长时间,他在伦敦干的不错。我 们现在队中的球员也表现的很好,与德罗巴之间的传闻全是媒体编造的。”
  阿德与国米的冗长肥皂剧还看不出结果,巴西人是否应该继续留在队中?在《米兰体育报》作出的调查中,78.1%的球迷认为国米应该抛弃阿德,剩下21.9%的球迷仍对阿德存有幻想。(博异)
Item Reviewed: 神秘电话藏怎样秘密 一官方邀约欲带阿德脱苦海 Description: Rating: 5 Reviewed By: Sakura District, In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